查如木

——是2G网人员

地狱组合②


ooc预警,微同化,柯南团cos穿,红转黑,cos的组织不是酒厂,cos用名,本人用全名


————


要说他们是怎么穿越的,这还得从穿越那天开始


林一森(新一)看着手中黑方工藤新一的剧本,带着复杂的心情问系统:“啊这…统子啊,真的要这样子搞吗?”


身为cos团穿系统,系统当然是肯定的回答:“那当然的!你不是和语流明(快斗)一对吗?就剩这对了!”


‘?好家伙,这帮家伙真把最难的留给她们了?c,这两男的怎么还选女的?太6了。’林一森牵着自家老婆的手在心底吐槽


有一说一,这系统有一对分组技能,只要是情侣就分一组,让磕cp爱好者玖十陆(平次)的心情膨胀起来


“我就知道他俩是一对!这俩可是我认识那会就磕死的!!”玖十陆开心的和自家对象周雅雅(探)分享随后突然反应过来“等等?五木和明妈??c!她俩什么时候?!”


玖十陆震惊加不解,周雅雅叹气,带着慈祥的眼神摸摸她还没转过来的脑袋,不禁摇头道:“啧啧啧,我的笨蛋老婆啊,你忘了等下还要出去吗?”


“对哦!等下就出去问她!可恶啊!竟然瞒着我!”玖十陆气愤懊恼的喃喃着,丝毫没注意到自家老婆叫自己笨蛋


恶趣味拉满的林骄阳(园子)幸灾乐祸的笑道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我们把唯二的女孩子选走了,看她们怎么选!”


把手抵在嘴边轻笑的张似扬(兰)语气中带着宠溺的对林骄阳说:“别这样,你妹知道了不得坑死你?不过,偶尔当一次女孩子试试也可以。”说完还提醒他看剧本


……


不过这种情况倒是多虑了,在他们一帮人看完剧本后系统又会让他们经历过一次剧本的内容,不是他们操控,但他们会共情


共情不止是同感、同理心、投情等这么简单,它还包括了思维,能力使用,病情,还有痛觉等等,等经历完这一切,他们就会立马进入名侦探柯南


还没脱离之前新一当他面死亡的感觉的快斗用手扶额,不断颤抖的左手此时正在流血,灰蓝色的眼睛如同被黑雾蒙上一层般,令人捉摸不透他的情绪


“啊!基德大人~!”一个眼冒爱心的女生看到跟怪盗基德一模一样的人(主要还是穿着怪盗基德时的衣服),瞬间大喊凑了上去


眼睁睁看着心爱之人在自己面前死去的快斗,不对,现在是基德,他现在没有任何心情对付别人,一把推开女生,冷漠的说道:“滚开。”


没见过怪盗基德会这么冷漠的女生愣了几秒,“诶呀呀,这么粗鲁的对待可爱的女士,可不是我的行为啊……”怪盗基德瞬间接住要摔倒的女生


还变出一朵花送给女生,温柔的说:“下次可不要认错了哦~?”女生红着脸点头跑开


基德刚想问他是谁来着,下一秒,灵魂连接就传来了新一遇到危险的消息,不顾另一个长得和自己一样的人是敌人还是普通人,直接使用瞬移到达新一身边


‘无论如何…我都不可能会为了那所谓的永生而失去你,求你,让我来得及救下你吧……’


————


怪盗基德:c,这谁啊冒充我???等等!他怎么突然消失了?!?!是另一个魔法师吗?![震惊.jpg]


语流明(基德):!!!我老婆有危险!不管了!我要救老婆!


林一森(新一):啧……不小心中弹了。[漠然.jpg]


琴•危•突然成叛徒•危•酒:莫名其妙!


评论(5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